close

 

既然台南也算是我第3個故鄉.(呵呵呵)

來到台南就要吃新鮮的味道!跟著在地人的腳步.

來去安平走一趟.為的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這一碗~~~~~溫體牛肉湯.

安平的這個門牌

簡單的菜色跟菜單.菜色不多的老店其實我都很喜歡.就是把它的菜色做專了.

豪邁的薑絲.蔥醬油自己加

很短的時間就可以上菜了,這就是傳說中的牛肉湯啦!

滾燙的湯水淋入後.肉質還帶粉紅色.大約就是5分熟啦! 好鮮甜的滋味喔!果然名不虛傳.

 

這個蔥爆牛肉好好吃喔~~一看就知道是忍不住先吃了才想到要拍!哈哈

我最愛吃蔥薑蒜這等辛香料了.爆香後就真的不得了的好吃呀.

就是要配上這一味才叫做台味啊.我們的滷肉飯! 雖然覺得魯肉少了一點點.但還是很夠味.

為了我的身材不得不控制一下來飯量.要不然真的會一碗接著一碗叫下去.太配飯了!

無自我控制能力者切莫輕易嘗試.

總結: 身為台南人真是有夠幸福啦!一大早就可以吃營養早餐.且花様那麼多!

還有海鮮粥.肉圓.虱目魚餐.現作魚丸之類甚麼的平價海鮮大餐.

這真會氣死花大錢吃連鎖早餐的北部朋友阿~~不管不管.就要在台南大吃大喝了啦!

再分享嚕.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