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有名的無菜單料理開得夠久了~~~~

我也好久好久沒再光顧了,因為貴森森的.

但他的最佳女主角---老闆娘, 罵人的聲音依然宏亮阿!!!!!

你邊吃她邊罵女服務生,也邊罵客人,[甚麼不吃?啊?壽司不吃?幹嘛不吃壽司?我家壽司那麼好吃]

轉頭叫服務生[去去去,去給我拿兩個壽司給他們吃,我不要算錢!搞甚麼鬼,這麼好吃不吃,給我吃!]

印象中她是這麼對客人的.

不管了.無菜單.那就上菜吧!我不挑食!

好好吃的芝麻醬生於沙拉!好好吃好好吃~~~我不是特別愛生魚片.也不愛冷菜,可是這個好好吃!

調味得剛剛好的醬汁發揮大大的開胃作用.生魚片的新鮮入口就感覺得到.太喜歡了我.

梅酒.甜甜的.開始期待下一道.

剛上來有點小失望......菜頭.老闆娘大聲嚷著好采頭~~~

這麼大盤還是得吃阿! 歐.賣尬的.好入味的醍醐味.醬汁的鹹甜讓我好想來碗白飯喔!

這個很妙.葡萄柚包著像沙拉的球.外面罩著塑膠袋.

上面的東西是熟的魚肉沙拉.底下是當季甜美的葡萄柚,要把果汁戳出來配魚肉.好玩又好吃耶!我愛創意料理.

螺肉.已切好片的大螺肉.殼下是鹽巴.還點著火呢!

齁齁~~~帶卵的螃蟹.好鮮美.他們使用的食材真的很不錯

皮蛋鮭魚卵.會迸出甚麼新滋味呢? 結果剛要夾起.老闆娘便端走.[送錯了.送錯桌了].........

內幕食物我最期待了

這是墨魚汁蝦卵干貝. 耶.又是新滋味!! 干貝好好吃喔.邊寫邊懷念.

此時已經撐到不能自己了.但還是放棄不了眼前的這一塊........

還有撐到忘了拍的桌邊烤松阪豬的照片.服務生耐心的烤到完.好吃蛋吃不下了.

 

最後還有招牌自製荔枝冰.

一餐下來大約2000元/人.但食材豐富.味道好吃.老闆娘還送了一盒壽司外帶給我當明天早餐.

但看起來生意大不如前了.

主要是因為老闆娘也在隔壁開了個平價版的日本料理餐館.生意好得不得了.她才沒有在怕呢!

如她所說的.她會囂張一輩子!!帥氣!!

 

33間堂

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16號 

02-23610807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