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到台中開會,肚子餓到咕咕叫,趕快快碼加鞭,想找間以貌取人的餐廳

長得好就打算進去了!走著走著就讓我看到了.

 

 

就是因為門口的鴨鴨我才決定進去的

菜單價目表,菜色頗多

 

帶點混搭風的裝潢設計

好有朝氣的櫃檯區

竟然還在店裡賣起生鮮蔬果呢

一旁自助區還有報紙.

樓梯旁的空間也擺放了很多醬料品項

2樓的空間.我喜歡它大大的窗.採光很好

一看就知道主人很有童心

看完了環境.重點的菜色上桌嚕!!!

香菇肉燥麵線

麻油松板豬麵線套餐.豬肉片滿捨得給的喔!

紅燒牛肉麵

這很明顯是香滷四季豆

魯菇菇

 

吃完後的心得~還不錯內.份量很足.也都有入味.我算很能裝食物的胃也塞得滿滿的.

環境還不錯.個人覺得有經過可以去吃一次看看.有的菜色這樣的餐廳較少有.

可惜.他們套餐上寫的副餐[蜜香紅茶]不是真正的天然蜜香紅茶.是加糖的.害我本來開心了一下說.

雖然整體菜色算不錯,但還不到需要跋山涉水.千里迢迢的來追菜.

是美術館附近又一個新點.有機會可以來嚐嚐喔.

 

 

見麵聊 Café
【店家資訊】
電話:04-2372-7601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ㄧ街61
營業時間:09:00~21:30
免收取服務費、低消100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