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廚來歷不小,2007年拿下米其林三星榮耀,同年又摘下米其林二星肯定的Yannick Alléno 雅尼克.亞蘭諾主廚,進駐在台北101裡的S.T.A.Y餐廳, 台北人真是有口福啊!

這位迷人的法國主廚,先別說本人真是太帥氣這件事, 他詮釋法式料理且並充滿藝術感呈現茶沙龍之作,很教我著迷耶,非常喜歡他的擺盤美感!

一起來分享一下我 "來自星星的餐" 吧!

三款不同的麵包,ㄟㄟㄟ果然我以落漆部落客出道的背景,完全沒辜負到名號.

都吃了2個麵包了才想到要拍照………麵包控的我只能說,我真的好愛法國麵包阿!!

前菜,小到2個門牙大小的開胃菜3,分別是蕃茄甚麼甚麼跟魚肉甚麼甚麼,還有鴨肝甚麼甚麼的……….由於只顧著裝優雅.對方也講很快,就嗯嗯嗯的帶過了.

從左至右依序品嚐,各個味道獨立濃郁.強烈奔放!這就是法國料理魂阿!只是這麼點大小就像是吃了整個蕃茄一樣的精華.還有那鴨肝甚麼甚麼的.太好吃啦!

 

這個龍蝦湯,看不到龍蝦對不對?!騙人吧! NONONO! 他他他…….好蝦喔!!

甚麼意思? 真的很蝦啊! 沒有肉削.卻彷彿吃了整尾的鮮活龍蝦,好蝦好蝦,太絕了.有機會人生嚐一次還滿妙的.

這個是要再加價290的豬肉甚麼甚麼的拼盤.每一個口味就像是吃了三種菜色一樣的有層次,前味.中味.後味截然不同,

都來一趟了,很値得加價購,其他的以後再說………(敎壞小孩).

美吧!! 像是花園裡有蝴蝶在飛,看到了嗎?

非常薄的薄片干貝,相當新鮮,配合點點的紅酒醋,邊吃邊覺得在逛花園.

這道印象中就是干貝甚麼甚麼的花園………看到菜已失心瘋.

還有這個漂亮的菜! 好了.我完全放棄記菜名了,上面是奶油馬鈴薯泥.下面我吃不出來是甚麼.但是口感相當不賴,滋味又是百轉千迴了!

減肥又是明天的事,沒吃完我就不姓李! 太好吃嚕~~~~(想起身繞圈圈)

甜點來嚕!?我不是點這個,這個好小,只有姆指節一樣大.原來是甜點前的前菜

OMG, 逼死誰? 我都說怕胖了搞甚麼鬼,氣到我都吞下去了真是.

含有生巧克力的蛋糕與覆盆子的口味,濃得化不開.像是吃了24吋蛋糕的感覺.

來了來了~衝著官網上的照片點它~~~還是覆盆子口味,我今天不知道要覆幾次,哈哈哈~~~~耐酸甜口感的捧油非常適合點這道喔.我倒真的還好.

據說很多人會專程來吃他們家甜點船.可是我實際比較過喔.餐還是更划算,因為大餐後的甜點有兩款跟餐後甜點是一模模一樣樣的,

不用那麼拼.吃完大餐還要為了拍照叫一船,因為妳真的吞不下那麼多…………

 

真的非常該死的.服務員還拿了棒棒糖來讓我挑,我都這麼飽了.一人可以挑一枝.已經吃了這麼多甜品了.實在不能再貪心了.

小姐,我都好想吃ㄟ,我可以要2種嗎?” 我寡廉鮮恥的開口了,她能說不嗎?

就這樣我吃了法式棉花糖跟水果軟糖().這種店以後我怎麼還能來阿??

我真的很不滿!! (火速要了店卡……..並加入電話簿)

這裡的服務很五星喔,吃到熱了一脫外套, 馬上跑來幫你掛在櫃檯櫃裡.

杯子沒礦泉水了,想自己桌面上的瓶水倒一下, 服務生馬上以60公哩速度短跑奔來幫妳倒.深怕妳的指紋沾到礦泉水的瓶身.

我吃的是平日午餐,右邊鄰桌的客人滿嘴都是生意經,左邊的女士都在聊畫作,…….好一個高貴~~~也沒有很便宜的體驗阿!

離場時不小心跟主廚一起搭到電梯.好害羞喔! 存在感太強.氣場太強大,真是帥氣.

 

遇到帥氣的主廚代價是2人份4千多元~

有的沒的水阿.果汁啊.服務費啊.還有另外的小費啊(它都直接算在帳單裡了)……..真的不會是下面講的那NT$ 980+10%,

請帶好妳的信用卡片與幾張千元現金再走進去喔!但我覺得物有所值啦!

有錢加割來~~~~

 

http://www.staytaipei.com.tw/

平日午宴:NT$ 980+10%起,晚宴:NT$ 2,000 + 10%

預約專線:+886-2-8101-8177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4(101 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午餐12:00 ~ 13:00 (最後點餐13:45)

             晚餐18:00 ~ 22:00 (最後點餐20:45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