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東京,我專程專程去了一趟,找宮崎駿的龍貓做成超萌超可愛的龍貓泡芙,真的真的叫人吃不下去啊!

這家店從新宿駅出發大約12分鐘的小田急線,在世田谷代田駅附近,就有這一間宮崎駿合法授權的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(白髭泡芙工房)的龍貓泡芙,它是全日本唯一賣龍貓泡芙的店,地點在住宅區裡面,頗隱密的,但路上就有線索指標,跟著走就對了!

 

總算被我找到啦! 我已經是故意提前到了,不跟人家搶下午茶時間,但還是得排隊.其中很多人還是日本人,可見討喜的龍貓,在日本還是有廣大追隨者沒退燒呢!而這一樓是販賣部, 二樓是餐廳.所以先來逛逛小小的販賣部.買買手工餅.也看到了專程來的標的物~~龍貓泡芙!

邊逛邊雀躍的買,這個也想要.那個也想要的,邊買邊等了約半個小時,販賣部挑選的餅乾.泡芙也都打包好了.此時,位子竟然被我排到了~話不多說,衝阿!!!

~~~~~龍貓好像不是這樣叫的喔!不管.不管.太可愛了啦!

而且龍貓泡芙有六種口味,但我每種都只是想要,根本好難咬下去.且一隻也不小.還沉甸甸的,好真實感喔!

不誇張的我拿在手上.盤子上拼命拍照,一拍就拍了半個小時~~~好愛好愛喔!

就算只是這樣要我跑一趟,我還是願意阿!

左邊戴花的是草莓口味,右邊是原味卡士達.

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(白髭泡芙工房)地點在大家很陌生的世田谷代田駅,從新宿駅搭小田急線過來約12分鐘左右,不過這個方向一定要搭每站都停車的小田急線,才會停靠在世田谷代田駅.離下北沢才一站唷。

從世田谷代田駅,步行到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(白髭泡芙工房)7分鐘左右。

白髭泡芙工房 龍貓泡芙
電話:03-5787-6221
營業時間:上午10:30至下午7:00 (星期二公休)
官網:http://www.shiro-hige.com/store_info/

小田急線「世田谷代田駅」から徒歩3分
小田急線・井の頭線「下北沢駅」から徒歩7分
井の頭線「新代田駅」から徒歩7分

住所 : 東京都世田谷区代田5-3-1
電話 : 03-5787-6221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