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3人工作到一個段落,想說要來找間餐廳犒賞一下自己(明明愛吃),附近就是微風廣場,方便停車,就把車開到市民大道這附近來了.

忽然想到,每次停車時都有看到一家外型沒有很搶眼,但總有人排隊的店,一定有好吃的!!馬上提議來去瞧一瞧~~~

~~~~原來,就是有名的名店 [瞞著爹] ! 這是3.賣的是海鮮丼飯.

那可要來會一會了~~~

一看到菜單,哇塞,還有甚麼好說的……….說了是犒賞嘛!!  3人就吃成這樣了.

山藥細麵~~我愛我愛,第一次點山藥細麵就愛上了(記得大仁哥有帶他的小女友吃過這道)

蝦頭味增湯 這個就是猜想得到的滋味了

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一份喔!

鮭魚卵跟鮭魚都超鮮甜的!蟹肉也因為燒過好香阿!!

而我愛的玉子,也是扎扎實實的.

我懂了我懂了我,生意好是有原因的.

由於本人有點害怕海膽的海味,這道當然就不是我點的嚕,不過據食客形容,是新鮮.濃郁到不行的好口味啊.

說真的,以一個新手部落客來講我還是太落漆,點了甚麼一上菜,菜名我就全忘光光了!

只記得狂拍狂夾他人菜色,東西搶來的更好吃嘛.

可這個微炙燒的干貝……..真想拍手叫好啊!

炸魚下巴 QQ的魚.配上膠原蛋白,邊吃邊想著變美麗這件事……想太多嗎?

不是非常便宜,但確實物有所值.

我還會再來的!好吃!歐依喜!烏邁阿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台北市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