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媽咪收到一個我覺得還滿漂亮的禮物,她說是茶葉禮盒,質感很好,她收到時好驚喜.我就跟媽說,這種品味好的阿姨要多交幾個. 哈哈哈哈~~~~媽說阿姨是個挑剔的人,一定是好東西才拿出來,上次送的烏魚子就超級美味的!所以我就好奇打開來看,順便跟媽泡茶來一起喝喝,就也來篇開箱文吧!

首先來看看外盒 , 矮油 , 還不賴ㄟ , 材質很好 , 妙的是提把是木頭的耶 . 好時尚的茶葉禮盒喔 , 那包裝費應該是也不低吧 ?! 是不是金玉其外等下就見分曉了 . 此時喵星人趕來搶鏡 , 是怎樣 ?! 平常要拍你都不給拍 , 今天吃錯藥了嗎 ? 一臉好奇亂入 , 聞聞聞 ~~~~~~ 又沒有代言費 .

這個釦很有亮點 , 好有中國古代 FU ! 品牌是 [ 東方舞茶 ] , logo 都好高級 , 難怪馬上收服了我媽的心 , High 得要命 , 是說誰收到這盒應該都很開心吧 !

為什麼叫 [ 東方舞茶 ] ? 是邊喝茶還要邊跳舞的意思是嗎 ? 哈 !

呦呦 ~ 我跟我媽一起驚呼了出來 , 唉呦罐子怎麼那麼漂亮啦 ! 馬上拿出來端詳一下 , 還有裂紋圖案ㄟ , 水喔 ! 質感超棒的 ! 這個應該是不可能丟掉了 , 太優秀 , 完全值得收藏 !

有一罐藍色的玫瑰花罐跟一個粉色的玫瑰花罐.雙雙對對萬年富貴….我問媽泡完罐子可不可以給我,她說再看看.小器. 看了裡面的折頁DM,一罐是金萱,另一罐是高山茶.而 [東方舞茶] 這應該是個新品牌,整個比較年輕時尚.

打開來看看 , 哈哈 . 還有個塑料內塞防空氣入侵ㄟ . 真溝錐 .( 貓又亂入 )

  

裡面是真空包的茶葉 , 還有一根封口夾 . 真也太細心了吧 ?! 這麼講究 ~~ 看包成這樣 , 我跟我媽說 , 該是來喝喝看茶葉味道看怎麼樣了吧 ?

我用 6g 左右吧 , 我媽平常就有再喝 , 她喝比較重 , 我喝比較輕 , 所以折衷 . 因為是我泡 , 我懶得用整套茶具泡 , 還是簡易用陶瓷杯泡泡就好 .

我挑了高山茶試 , 茶球還不錯耶 , 開始泡茶嚕 ~ 嗯嗯 . 特殊的清香味道從壺裡傳來 , 好香喔 , 這種高山上才會出現的高冷味實在太舒心了 ,

媽說這絕對是高山茶葉 , 不是茶精茶 . 她是專家比較講究 , 我是也覺得很天然 . 杯蓋味也好清新 ~ 茶香宜人 . 泡出來的茶湯好好喝喔 , 開心開心 ! 這款真的不賴 , 我滿喜歡的 .

 

DM上面沒有寫到裸包價格.我會想打電話去問問看.這泡滿值得先買起來囤的.禮盒一盒2250,不算很便宜,不過品質是真的很好,水準之上.太便宜的茶應該也會喝得怕怕的吧?! 媽已經在打電話感謝阿姨並誇獎那盒茶了,笑得還真大聲,一盒茶讓她這麼開心也很值得了吧!

因為這壺茶 , 讓我跟媽能夠有一個快樂的下午聊得天南地北 , 笑得花枝亂顫 , 我倒覺得很棒的是體會到所謂茶餘飯後的相聚感 , 茶它本身可以獨享 , 但我更喜歡共享的感覺 ! 開心 !

 

[東方舞茶]禮盒

官網: www.tea-dance.com

TEL: 022731811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