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UJI無印良品咖啡.茶餐廳

 

一貫的日式清新門面

他也有賣熱食.輕食..好像還不錯.價位也是可接受不會太負擔的.

我比較早來逛街.內部坐位還很多

有個對外的吧台.

裡面看起來也是簡約時尚

 

我很喜歡櫃檯用的木頭材質.

 

看完裝潢來看品項.有咖啡.台灣茶,因為我不太喜歡日式咖啡,覺得苦澀,我還是習慣意式咖啡,所以這次我點了台灣碧螺春茶來喝.

 

不過覺得不喜歡他們的動線,因為前面入口是賣沙拉.食物.而我沒有要吃,就直接走向點飲料的櫃台點飲料,

可是那個小姐一個臭臉的說要從門口排隊”,[麻煩] [] 都沒有用上,口氣相當不好. 我解釋我沒有要點餐,

且前2組客人還在那討論要吃甚麼菜色,飲料這邊沒有人,可以先點嗎? 她才問我要點什麼.一臉的不耐煩.也不正眼看人,

嘴裡又說 [下次要從門口排]……………..晚娘啊?!

我壓住怒火,點完後坐在旁邊等待, 她竟跟旁邊的服務生具備音量的抱怨,甚麼垃圾你不會去收阿?客人都............,

罵同事又罵客人,實在覺得整個心情壞掉.我就故意跟身旁的朋友說,日式的服務不是都很厲害嗎?

我怎麼有點想客訴(先聲明,我從來沒有這樣過的喔)

她似乎聽見了才馬上閉嘴,拿飲料時才勉強牽動一下嘴角說謝謝.

算了,我沒有投訴他人的閒功夫,只是頓時覺得他們家的茶也真的不好喝了.心情跟口感都有關.

也許她今天很不順利,但是既然要做就做好,敬業不過如此而已不是嗎?

挨罵的同事背影

因為心情影響,就沒多拍食物的部份了.純粹個人體驗喔.

 

 

『店家資訊』

無印良品咖啡 MUJI Caf'e

 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四 11:00~21:30, last order 21:00

週五~週日, 國定假日 11:00~22:00, last order 21:00

無線網路:NO

電話:(02) 2345-8551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 B2F(阪急百貨)

服務費:NO

官網:www.muji.com/tw/cafemeal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