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朋友們一起去了彰化的緞帶博物館.

不知是我資訊不足還是它廣告不夠.這麼多年我怎麼從來沒有看過它的任何宣傳阿?

總之. 我後來在飯店樓下的DM看到它了, 當下覺得有趣就把它留下來,沒想到真的要設計商品時,我用到它了耶~~~

 

開車開了好一段皆是工廠的路,我看見它了.比我想像中大,是觀光工廠來的.

門口有大大的蝴蝶結緞帶!

裡面有很大的停車場,所以停車很不用擔心.

停好車時,就會有人前來送你一小包緞帶可以參加他們的DIY活動,第一感覺就很好!

 

這也算是他們的玄關.

當天有很多學生來校外教學.鎖已不太好取景.

看到了吧!好霸氣.這麼多內容喔.

還有名牌客製化的緞帶.不過是私版不能買…………

看到這陣仗沒有.統統都是緞帶!! 怎麼能不下手買個幾捲.

有另外一區是展現他們染布的技巧.

這裡還有體驗區讓你玩玩看

這是織緞帶的機器.好厲害.可以弄出那麼多花樣.

覺得很有趣好玩,有機會來彰化真的可以來走走喔!

 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

TEL04-7813626 FAX04-7813377 

http://www.ribbon888.com/index.asp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