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才在周刊上看過.今天竟不小心就路過.那還說甚麼.進去嚕!

 

小姐推薦我吃辣味花生醬培根古巴三明治.那就來吧!

另外我也點了番紅花海鮮烘蛋. 拿鐵.

接著來瞧瞧用餐環境

 

 

開店就來的好處是.可以亂拍沒有人.哈哈

]

工業風.有沙發區.紅酒區

上菜嚕!嗯.是我喜歡的擺盤!

這個烤得脆硬的餅皮我愛! 還有起司都流出來了.

我好愛這餅皮喔!!!(ㄟ.說過了是嗎?)

漂亮的配色沙拉.

肉醬玉米脆片

整體來講.算是好吃.只是我有點怕辣.下次應該會換別的內餡.(一聽就知道還會再來)

烘蛋上桌嚕~~~我馬上後悔嚕.我哪吃得完.哈哈.太貪心

看似不大.吃起來超有飽足感.何況我還吃了三明治.烘蛋有海鮮味.但是我找不太到海鮮.切得很碎吧!有章魚腳.

麵包我真的無能為力.拍照嚕.

這餐吃得好滿足也好浪費.點太多是壞習慣.哈哈

至於那杯沒上鏡的拿鐵...........就是討厭的膠囊咖啡阿!!遜掉~~~~

但三明治真是好吃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台北市美食 大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