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板橋大遠百逛到這個. 采采的東西一向臻貴.

雖然我沒有很愛他們家的茶葉,因為有更好的選擇.但既然要買茶食.就要買最好的茶食. 他們家的茶食可優秀了!

登登~~~~蜂蜜燕窩黃金糖!!!

晶瑩剔透的漂亮阿!

每一個包裝都有乾燥劑.包裝得方方正正.好精緻.

我買了禮盒.9個裝的.

我要分給我媽我姊還有好姊妹吃!

最喜歡他們可以選擇禮盒色跟緞帶了.

吃起來不能說非常非常美味.但是Q得非常厲害.彈牙得很.

若要給老人小孩吃可能要切得碎一點喔!

 

采采食茶

板橋大遠百地下美食街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