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鬼又來啦!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新食館~日式咖哩.關東煮.

這家位於微風廣場附近.市民大道上的小小小店面,營業好久好久啦~

這不是我第一次光顧的店.

但我還真的是想吃輕淡少油的食物時會想到的店家.

有日本小輕新風的小店面.門面很窄.

既然標榜日式咖哩.關東煮.就一定是招牌點了就沒錯!

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點.

門面雖小.但客人一直不少. 乾淨明亮大概只有20幾個位子擠擠的.

這是我在台北市吃過最好吃的日式咖裡了!

這次跟朋友一起來.她也拍手叫好呢!很香甜.很順口.沒有印度咖哩的嗆辣感.多了溫順濃郁的滋味.

我很喜歡這個彈牙又豐富的關東煮.除了樣式可以自己挑.也可以讓她配好.就不必傷腦筋了.

每次吃福袋還是覺得造型好可愛!!

這個蘿蔔湯可厲害了.光看湯色就知道很有功力.我好辭窮.但是白蘿蔔可以煮到這麼入味好吃.

彷彿到了日本的居酒屋了一般.好讚喔!!

友人則吃過一次就愛上咖哩飯了.下次換我來嚐嚐看~這麼厲害喔!

 

新食館:

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7    02-27316043

(靠近市民大道、復興南路口,微風後門旁)

營業時間 1200~2300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