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家的貓------李小壞~~(燈燈燈燈~~~~)

牠是阿比西尼亞品種,據說是埃及豔后旁邊的那隻守護貓

平常對陌生人兇巴巴,但相當相當黏主人,

好奇.撒嬌.貪吃.偏食.搗蛋.想當人.還想當貓王.

這是我幫牠畫的圖…………..

    

很多時候會裝萌

特製的貓屋馬上搶睡,只睡2………錢又白花了……..

因為牠還是喜歡跟人睡

 

可是看到牠學著睡枕頭蓋棉被的樣子,我又融化了……..繼續過著睡不好的日子.

 

貓奴被貓拳揍是很正常不過的事.

 

雖然有時姿勢也太醜怪~但在貓奴眼中的代名詞就是可愛!

 

 還為牠做過蛋糕.

 

最怕貓大爺生病,誰規定貓看病這麼貴的?!

 

從出生14天到現在14歲了,我們還是一直那麼要好!

牠從遠遠的貓星球跑來跟我作伴,我就算生牠的氣當然還是不能遺棄牠,

願天下貓貓都有幸福的家,我們也會因為有牠而過得更幸福.

要健康快樂的過下去,

小壞,愛你喔!!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